牙鸟

整活

【武云】我的绑定奶是个傻子01

*写着玩儿的哈哈哈嗝
*红名大佬武当*超皮痴汉云梦
*小学生文笔,欢脱吐槽为主
*私设比山多,不带脑子看体验更好哦
*更新随缘,不弃坑

——————

  江南又下起了雨。

  少女把伞上的雨珠抖落,收好伞把一瓶一滴醉放在桌上,抬头朝对面坐在椅子上的青年灿烂一笑:“能在一个屋檐下躲雨也是缘分呀!在下华澈,这位小哥哥,敢问尊姓大名?”

  青年不咸不淡的报上自己的名字,看起来很疏离,一双眼却是略微好奇的打量着这位女侠。

  他听说过这个华女侠。暗香大多人都知道她,不少男弟子都与她交好。此人对暗香的男弟子执着到了什么地步呢——听说只要一位暗香弟子站在原地,不超过三刻钟,她就会从天而降,噔噔噔的跑过来搭讪。

 

 她一天能跑去许多地方,但就像一阵风,只来得及看清她的身影,下一秒就没了踪迹。平常人修炼的时间她估摸着全花在游山玩水撩暗香上。

 

     雨停了。

  华澈告别刚勾搭的暗香哥哥,就往远处飞去。

  过了不久气力已耗尽,她一个翻身落了地,还没多转几圈,突然发现自己在掉血。正想轻功跳开,就一阵眩晕,再反应过来,已经站在了复活点,然后脖子一疼,又趴了。

  “……”她死不瞑目的看了眼站在自己身旁好整以暇的青年,吓得飞起,惊恐万状的给自己的暗香后宫们传讯:“卧槽卧槽卧槽我被阎王爷蹲尸体了卧槽!!!!”

  立刻有几个暗香回复:“我现在就过去”

  “别了,看你们死太悲痛了,不如给我个痛快……啊,好绝望,他怎么还不走呜呜呜呜……”

  华澈复活了几次,因为还残着血,每次都被一刀搞定。她索性就躺着了,一人一尸一声不吭的对峙。

  有人经过想过来帮忙,看到站着的是谁就拉开了十几米,也有不怕的骂骂咧咧的要跟那人插旗,“阎王爷”不理他们,若是有人踏近了一步,只需一个斜瞥就噤了声,灰溜溜的走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终于,“阎王爷”笑了,给她传讯:“不杀你了,复活吧。”

     华澈闻言就是一个鲤鱼打挺,还没站稳,转眼又趴回了地上。

  
       “我艹你……真牛逼啊哈哈哈哈哈。”

  “过奖。”

  华澈咬牙切齿的复活,那人还真就不杀她了,就站在一边环着胸看她施法回血。

  华澈给他看的毛骨悚然,本想着回完血直接跑,结果腿都在抖,只好硬着头皮没话找话:“……嗯那个,你杀我干嘛。”

  说完就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子,阎王爷杀你还要有理由,活该被砍。

 
 没想到对方还真的说道:“之前我去屠池,你带着所有人跑了。”

  “……”

  哦,想起来了。那次她在汤池玩耍,远远的看见一个暗红色的身影朝这边飞来,也不管是不是,扭头就跑,还顺便跟旁边的暗香小哥哥们说了一声。

  于是小哥哥们带着池子一半的人都跑了,剩下不明所以的也跟着跑了。

  轻功落地的阎王爷扑了个空。

        心眼太小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小气鬼喝凉水……

  说到这阎王爷,也是个臭名昭著的人物。他名冷枪,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杀戮,一开打男女老少一个不放过,每天不定时屠云梦的汤池,什么时候人多什么时候屠,管汤池的弟子看见他就想吃人。

  后来天机阁的人加了禁制,他就没再去屠池,但换了别的地方大开杀戒。

  红榜天天都有他的大名,一开始接的人都是争先恐后的,甚至组团去,到后来红榜还是有,没人接了,打不过。

  各大门派唾弃他唾弃的要命。这人是武当的,被同门骂的狗血淋头,说他丢光了武当的脸,要萧疏寒把他逐出师门。

  各大门派骂的最凶的就是云梦。被人在自家地盘放肆,个个都想抡起灯怼穿他的脑壳子。

  偏偏这人渣还有一小众粉丝,说他真性情,身手好人长的还帅,还说被杀是他们的荣幸。

  华澈身手不行,胆子也小,最怕的就是这种杀人狂。像冷枪这种十恶不赦,进了牢里要蹲个十多年的,更是怕的肝胆俱裂。

  她每碰见一次红名,就跑去少林祈愿:这辈子都不要碰到冷枪。

  然而,地下的阎王爷跑不了,地上的也别想跑。

  华澈回完血了,腿还是在抖,道:“那那那那那那……”她把舌头捊直了,“我走了 ……?”

  冷枪随口:“去哪?”

  “……”

  “……你哭什么?”

  “我我我我眼睛进沙子了……”华澈抹抹眼泪,我擦,停不下了。

  周围人投来异样的目光:卧槽,阎王爷这个人渣,现在不仅杀人,还要专门欺负小姑娘,要脸吗。

  “哭什么?都说了不杀你了。”

  “呜呜呜呜呜我忍不住呜呜呜呜呜……”

  华澈哭的更凶了,他妈的好吓人啊呜呜呜呜我的暗香小哥哥呢……

  “不杀你了,停一停。”

  “呜呜呜呜呜……”

      她索性放飞自我,往地上一坐,哭的撕心
裂肺:“大佬你给我个痛快吧别吓我了呜呜呜呜嗝……”

  “听说你和方思明他们关系不错,跟他们一起你怎么不怕。”

  “呜呜呜呜呜小明被骑着牛撞几百下都只会说无礼呜呜呜呜你看见人就砍……”

  ……你骑牛撞方思明?

  冷枪觉得这哭包挺有意思,但一直这么哭也不是事啊——他给远方的华山老友传讯:“怎么哄姑娘?”

  “……哄姑娘?你?”对面默了一会儿:“你有孩子了?”

  “……孩个屁,快点说。”

  “姑娘啊……”对面沉吟一会儿,道:“送花儿吧,胭脂什么的也行,说点好话哄哄人家。”

  “我现在上哪儿去给她整花儿……杂草旁边倒是有。

  “唉。”对面叹气,“帮人家做点什么,让人家开心就行。差不多的……你干什么人家了?”

 

       他警惕道:“你居然会去哄姑娘?你该不是为了试试自己是不是真的断袖……”

  冷枪觉得有道理,切断了传讯。

  “帮你打架,别哭了。”

  “……真真真真的?”

  “嗯。”

  哇噻,大佬帮忙打架诶,说出去羡慕死人了。

  华澈开心了,不哭了,拿出手怕擦擦脸:“大佬我爱你。”

  “算了吧。”

评论(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