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武云】我的绑定奶是个傻子02

*不是正经文哈哈哈哈哈哈嗝

*痴汉云梦是怎么给大佬疗伤的

*华澈:妈诶太好看了想舔……卧槽我错了大佬别砍我

——————

        说帮打架就帮打架,华澈叫了几个人,五人进了副本。


        倒是没发生什么特别的,因为华澈一进本就没和冷枪说过话,以至于冷枪怀疑这人是不是把自己忘了。


        在一个群攻后,华澈一边闪避一边挨个看伤势,看完在boss身边蹦哒的,发现少了一个,转头去看剩:“怎么残血了也不说一声……”


  然后吓了一跳:“卧槽哪里来的道长!”


  冷枪:“……”


  这个一直追着暗香奶的混账果然把他忘了。日。


  华澈马上反应过来,讪笑:“额,玩笑,玩笑。”


  冷枪友善道:“呵呵。”

  华澈心虚:“……嘤。”


  等到结束后,看着自己的暗香后宫们给自己投来一个担忧的眼神,华澈报以一个完全ojbk的笑容。


  待暗香们乘着马车消失,华澈回头就扑腾给跪下了:


  “大佬我错了我是傻叉求你不要记仇你要杀就杀吧我认命了你开心就好大佬说什么是什么都听大佬的。”


  这回舌头捋直了,顺溜的不行,一口气不带喘,听说是和蔡居诚学的。


  “你打本不带武当?”


  华澈一哽。


       “……是啊。”


  “……”


  华澈低头:“我错了。”


  冷枪无法理解:“你怎么活到现在还不被追杀的?”


  “不要脸。”华澈答的飞快。

 

    “……”


  冷枪捏捏鼻梁:“我真的服了你了。”


     华澈一听,当即非常嘚瑟,一看面前的人,又蔫了。


  一只白鸽落冷枪的小臂上。他拆了信,看了一眼,抬头道:“我走了。”


  “嗯嗯嗯嗯……大佬再见……”华澈忙不迭的摆摆手,脸上写着:快走吧江湖不见啊拜拜了您嘞。


  冷枪看的无语,转身跃上屋顶,没一会儿就不见了踪迹。


  华澈擦擦眼睛,觉得有点不舍,于是跑去暗香左拥右抱了。


  ……


  是夜。


  噪杂的脚步声从外面传来,还有交谈声,山洞里的男人吐出嘴里叼着的草,不耐烦的骂了一声,翻身往林子深处奔去。


  伤太重,跑不了多远,再不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会死。


  ……如果有义士就糟糕了,被捉进牢里得蹲上个十多年。在里面估计其它人也不会放过他。劫狱也不行,他罪恶值太高,没人能救他。


  冷枪拧着眉,在脑海中搜索能够躲藏的地方。


  一个个方法都被否决掉,在他有些无计可施的时候,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张傻愣愣的脸。


  ……


  落地的声音惊醒了酣睡的少女,华澈立刻抄起身旁的灯:“谁?!”


  男人轻笑一声:“你爹。”


  “哇声音好好听诶小哥哥……卧槽%&$#@!大佬?!”


  华澈一惊,忽的闻到空气中浓厚的血腥味,瞬间花容失色:“你你你杀人了?我又怎么了为什么又要杀我!!我我我我我卧槽我叫人了救——”


  “吵死了你。”冷枪咳出一口血,坐到窗旁的椅子上瘫着。他这时狼狈的很,暗红的衣裳血迹斑斑,肚子上破了一个窟窿,血肉模糊。


  “呀啊你怎么受伤了啊啊啊天呐好可怕我药呢在哪里诶等等我给你施个治疗先……”


  淡绿色粉光芒包裹住狰狞伤口,不停外淌的鲜血终于止住。


  治疗完得上药。血肉粘在了他衣服上,华澈拿了个剪子给他剪,眉头拧成了疙瘩。


  “你皱什么眉。”冷枪看着好笑。


  “很疼是不是啊?”华澈喃喃,神情专注的剪着,蹙眉,“肯定很疼。”


  冷枪瞧着华澈,没说话。


  华澈没注意他的反应,剪好了衣服就帮他把上衣褪下来,完了才反应过来有点暧昧,冷枪好整以暇,满脸戏谑。


  华澈额了一声:“怪不好意思的。”眼睛直溜溜的盯着冷枪的上身,都快粘上去了。


  ……信你有鬼。


  似乎也觉得自己这样太不正经,华澈咳了咳:“这都是为了治疗啊,都是治疗,我们云梦都是正经人,不会在这种时候害羞的,假公济私什么的绝对不可能,你放心啊。”


  说着就给冷枪腹部的伤口上药。


  冷枪盯着她的头旋:这人刚刚……是不是摸了他一下?


  错觉吧。


        冷枪觉得自己想太多,好歹人家也是未出阁的少女,表面上看上去大大咧咧,不代表她真的就………………


  “妈啊这腹肌……”华澈上药上着上着开始自言自语,再次不自觉的摸了一把。


  冷枪:“……………………”


  “擦擦口水。”


  “啊?”华澈用手背抹了把嘴,“卧槽差一点……啊卧槽不是的!大佬我没有!!我不是这种人真的……”


  “……你这云梦怎么傻了吧唧的。”


  华澈一边上药一边咽口水,给手臂上药时好几次想上手捏一捏,好歹是忍住了,上完药了还多看了几眼,满脸遗憾。


        冷枪思索这奇女子究竟是如何活到现在的。


  他一身的血污难受的紧,华澈出去给他烧洗澡水,还不忘嘱咐他不要出去,最近飞贼猖獗,金吾卫巡逻加强了。


  冷枪等的无聊,瘫在椅子上扫视房内。


  这客栈挺大,按华澈朋友满天下的德行,和酒楼楼主估计交好,这是她的落脚地,想必也是当做家来住了。


  东西倒是很少,没什么装饰品。桌上摆着装备武器,床铺微微凌乱,刚刚她还躺在上面呢。


  墙边摆着东洋式的橱柜箱。冷枪随意拉开一格,被满当当的金元宝晃瞎了眼。又拉开一格。


  冷枪:“!”


       他猛地把柜子塞了回去。


    华澈推门而入,看见冷枪站在橱柜前:“干嘛啊,口渴?”

 

     “嗯。”


  “洗澡水喝不喝。”

 
     “……不了谢谢。”


  华澈拎着水桶往浴桶里倒了水,拉上屏风,道:“你洗吧我睡觉了。”


  然后伸了个懒腰,啪叽一下躺回床上。


  水声哗啦啦的响。


  过了一会儿,冷枪道:“华澈?”


  “……干什么,帮搓背要收钱的。”

     冷枪笑了一下:“你又不是华山。”


  “华山才没有穷成这样……好吧或许有……要姑娘帮搓背出门右拐点香阁啊。男女授受不亲懂不懂,我这么如花似玉的大姑娘……”


 
     “带你浪。”


  “……当然是要助人为乐啦嘻嘻嘻嘻。”


  “男女授受不亲?”


  “都是狗屁,我们江湖人不讲究这些虚礼。”华澈面不改色的给江湖人扔去锅碗瓢盆。


  “我手上有伤,不能沾水。”言下之意,没法自己洗澡。


  “……哦。”

 

     华澈屁颠颠的下了床,还问:“那个要不要系个布挡住视线什么的……都是你情我愿的事事后不负责的啊……”


  “……”


  冷枪给她皮的没脾气:“闭嘴吧你。”


  华澈矜持的咳了一下说得罪了,才抬起头。


    “哇你站着干嘛坐下来啊!!!!!卧槽你转过去不要对着我啊啊啊啊天呐妈啊福生无量天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那你捂嘴什么,捂眼睛啊。


  冷枪依言转身,道:“上身有伤,坐下去伤口就泡水了,还要你干什么。”


  “哦……”华澈几乎是挪着过去的,她深吸一口气:“我不客气了……不是我强迫你的是你要求我的我真的不是变态……”


  冷枪轻笑。


  毛巾浸过水又拧掉了一些,华澈细细的擦拭男人背上的肌肤,小心翼翼的避开伤口。除了刚上过药的伤口,这片背上还有大大小小的疤痕,深浅不一。


  华澈擦着擦着,看见一条极长颜色级深的疤,没过脑子伸出手指摩挲了一下。


  慵懒的声音传过来:“那一刀差点儿斩断我的脊椎,我离残废就差那么一线之隔,然而命大,差点终究只是差点。”


  华澈听到他的声音就回了神,瞬间收回了手指,闻言半阖着眼,没答话。


  二人沉默了一会儿。

  

        冷枪觉得自己活跃气氛的方式可能不太对。



       华澈又开了口,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


  “那什么……你缺绑定奶吗?”
  
  

————————


冷枪:跟我走,哥哥带你出去玩
华澈:好耶!!!

↑写完以后发现完全就是猥琐大叔拐骗幼女现场,冷枪真实钢铁直男,然而华澈居然就吃这套,绝了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