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武云】我的绑定奶是个傻子 03

*不是正经文,看着乐呵就好
*臭名昭著暴力武当x沾花惹草超皮云梦
*有bug的话……就,就当私设吧(?!)

——————

  二人在一个屋里睡了一晚,第二天一同下楼用早饭。

  
  冷枪道:“早上别喝酒,把一滴醉撤了。”
  

  华澈哗啦一下站起来,一拍桌子:“我就喝酒咋地,你……”
  

  冷枪扫了她一眼。
  

  华澈麻利地收回一滴醉,给大佬倒茶:“大哥吃茶。”
  

  小二把小菜端上来,二人还未动筷,就听门口有人怒气冲冲叫道:“师兄,就是他!”
  

  二人瞬间被一帮人包围起来。
  

  这一变故发生的太快,二人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

  
  华澈戳戳冷枪:“枪哥,往哪跑?”
  

  枪哥气定神闲:“跑什么,我还干不过这几个绣花枕头吗,没看过我茶馆屠杀?”
  

  “没有,只看过汤池……”

  
  正说着,人群里出来两个背着剑匣的男子,其中一个义愤填膺道:“师兄,就是他偷的秘卷!”
  

     宋居奕微微皱眉,看向一脸生人勿近的冷枪:“……小师弟,真是你拿了秘卷吗?”
  

  “不是。”冷枪干脆利落。
  

  “你怎么证明你没有拿!”那人怒道。
  

  “武当的秘卷,我早就看过了。”冷枪无奈,“现在真入不了我的眼。”
  

  “你!”

  
  那个武当弟子气的面红耳赤。一旁的郑居和一副早已习惯的样子,歉意的笑着:“是我们莽撞了,抱歉。”
  

  一旁的华澈插话:“那就没我们的事了吧道长哥哥。”
  

  “可以的话,想请你们协助我们找回秘卷……”郑居和认识华澈,试探的说。

  
  华澈:“不了吧。”

 
 
  冷枪:“可以。”
 
 

  华澈:“……”

 
 
  她抬头看冷枪。

  
  冷枪也低头看她:“有意见?”
 

 
  “没有没有没有!”尊严和生命,华澈选择保住狗命,“一切听从老大指挥!”

  
  几人又说了几句,二人跟着他们一起上路。
  

  郑居和在问那个指证冷枪的弟子:“你为什么说是冷枪偷的?”

  
  “那,那天是我看守库房……我发现秘卷不见的时候,跑出来叫人,刚好看见上面冷枪飞过去……那时候就他一个人,不是他还能有谁。”

  
  “……会不会是你看错了?”

  
  “我知道他长什么样!而且穿着红衣服,肯定就是他,我不会看错的。”

  
  郑居和指指角落穿着重阳衫,宛若嫡仙的冷枪:“真的?”

  
  小道士也很委屈:“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他换衣服了,谁都知道他天天一身骚包红啊,真的是他我没有看错,师兄你相信我……”
 

  “不是我不想信你……”

  
  冷枪打破尴尬的局面::“不好意思,那个就是我。”

  
  场面安静了三秒,小道士愤怒了:“师兄你看他都承认了!”
  

  华澈解释:“昨晚他重伤飞我这了,路上估计经过了武当。他衣服破的没法穿,我给他换了件。诶你们武当的重阳衫真好看啊真好看……”
  

  郑居和默了一下,重点到了奇怪的地方:“...华女侠,你和他?”
  

  华澈娇羞状:“哎哟,就是,那种关系嘛,师兄,啊呸,郑道长你懂的。”

  
  冷枪敲她脑袋:“……什么玩意儿,谁和你那种关系了?斩无极警告。”
  

  众人一脸:我kao拔屌无情!

  
  冷枪百口莫辩:“……我没有,我不是,别乱说啊。”
  

  众人已然开始指指点点:“冷枪这个渣男……”“可怜的华澈诶……”“一定是被这魔头花言巧语的骗了……”“他真是我们武当的耻辱……掌门为什么还不把他赶出去……”
  

     华澈:“嗯,呃,那什么……”

        武当弟子:“华女侠,你不用为这个魔头辩解!你修为不高,会被他强迫,并不是你的错!我们不会对你坐视不理的,跟我们走吧,我们护送你走!”

         冷枪难以置信:“我活了二十多年,就有过这么一个绑定奶,你们要带她去哪?”

         华澈:“………………”

          郑居和:“……………………”
  

          众人:“……………………”

    宋居奕:“‘那种关系’??”

          华澈快尴尬疯了:“就,绑定奶,和绑定输出的关系啊……”

  

         郑居和:“那么是谁偷了秘卷呢?”


  众人纷纷转身坐下来继续刚刚的话题,让尴尬消散在空中。


        那个管库房的小道士又道:“会不会是方思明?”
  

  方思明:人在阁中坐,锅从天上来。
 
 
 

 华澈刷啦一下站起来,提灯灯撸袖子:“你丫扣锅上瘾了?”

  
  “你不知道吧,”他哼了一声,“我听沈师兄说过,方思明以前来我们武当偷过秘卷,没有成功,还害的郑师兄——”
  
 

    “好了。”郑居和打断他。

  
  “什么沈师兄……”华澈一脸懵逼,“为什么他会知道?”
  
  

       “他叫沈甜。他喝醉的时候和我说过。”说完,他擦擦眼睛,“可是沈师兄……他……他已经死了……要不然……”

  
  华澈手一松,灯笼即将和地板亲密接触,冷枪伸手一捞拿了过来放椅子上。
  

  华澈道:“哦,他啊。”

  
  “这么说,方思明倒是很有嫌疑,毕竟他有前车之——”
  

  “不是小明。”华澈打断他。
  

  “不是他那是谁!我说你真的很烦诶——”

  
  “我说他不是。”华澈退了一步,冷冷的盯着他:“是我偷了秘卷。明白?”

  
  ……
  
 


    二人甩掉身后的追兵,在一棵树下打坐。
  

  华澈笑眯眯:“真是大起大落呢!”
  

  “是呢。”冷枪也温柔的回答,“所以为什么明明阻止我杀生呢,小云梦?”

  
  “嗯……”等等,让我编一下。
  

  “为什么背锅呢,绑定奶?”
  

  “这个……”

  
  “现在我也变成通缉犯了,怎么办呢,华·澈?”

  
  “……大佬!老大!大哥!枪哥!我错了!”
  

  华澈有些难过:“小明好可怜的。他还是个很温柔的人,长的又好看……”

  
  “……于是你就去顶锅了?”
  

  “对呀!”

  
  “死吧。”
  

  “噫呜呜呜噫……”
  
 

    二人正说着,冷枪忽然道:“等等,有人。”
  

  “啊?”
  

  冷枪凝眉听了一会儿,看向附近的草丛,站了起来:“气息很弱,估计受了重伤。”
  

  “大哥牛逼,你能听出是什么门派的吗?”
  

  冷枪无语一会儿,试探着嗅了一下道:“……好像有兰花香?不太确定。暗香的?”

  
  话音未落,华澈就已经冲了过去扒拉开草丛,只见一个衣衫凌乱血迹斑斑的青年一动不动的躺着,紧紧的皱着眉。看衣着,果然是暗香弟子。
 

 
  华澈立刻开始治疗。
  

  待那人悠悠转醒,二人已经开始烤鱼吃了。
 

 
  见他醒了,华澈立刻凑过去:“怎么样,有没有哪里……”
 

 
  “啊……”那人凝视着她,忽的咧嘴一笑:“华澈?”
  
 

    “诶你认识我啊哈哈哈。你叫什么名字呀~”华澈递过去手帕:“要不要去那边擦擦脸?我扶你去呀~”
  

  暗香接过帕子,直接随意抹了抹,露出一张俊秀的脸:“谢了。我叫鬼怜。”

  
  “……”

  
  冷枪拧眉,把一脸空白的华澈揪过来:“你今天怎么回事,动不动发愣?”

  
  华澈张了张口,好一会儿才找回声音:“……没有啊。”

  
  她抹了抹脸,深呼吸了一下,才道:“那个,鬼怜,你为什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啊?”

  
  “哦,刚刚跟来杀我的暗影打了一架。”鬼怜拉了拉围巾,无所谓道:“为了保命我就把他干掉了。”
  

  “他复活以后没来找你啊。”

  
  鬼怜看了一眼华澈:“你不知道从昨天开始,天机阁就发布消息,禁止复活了吗?”

  
  “什……”
  

  “我说,”鬼怜笑眯眯的看着她,“你该不是不仅知道,还和冷枪待了这么久吧?说不定你的消息就是给他拦下来的,小心马上死翘翘哦。”


——

鬼怜^v^:挑拨离间超开心,耶。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