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武云】我的绑定奶是个傻子04

“是这样吗?”华澈摇摇欲坠,不敢置信的看着冷枪。
  

  “没想到啊!我这么相信你,你居然想把我骗出来杀掉!”华澈嘤嘤嘤的哭起来,“我是那么爱你,为你斟茶倒水,还给你买衣服,甚至为了你抛弃我的暗香小哥哥们,只为了陪你在外闯荡……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了你!”

  
  她捂着心口坐在地上,悲伤的不能自已:“我把我的真心给了你,你却狠狠的把它丢在脚下践踏!男人,你好狠的心!”
  

  “在你心里,有没有过我一点位置!”

  
  冷枪在烤鱼,闻言头也不抬:“有啊。”
 

  华澈:“……”

  
  华澈:“有什么有。大佬你别乱接戏。”
  

  “有你啊,绑定奶。”冷枪往鱼上撒了香料,抬手递给华澈:“好了。”
  

  华澈把鱼接过来,咬了几口后突然缩成一团,露在外面的耳朵尖红的滴血。
  

  鬼怜:“这鱼怎么一股酸臭味?”

         华澈:“变质了!不准吃!换一条!啊啊啊不准拿我的这是大佬亲自烤的鱼一百元宝一条!!!”

  
  三人围着篝火坐成一圈。

  
  华澈吧唧吧唧的啃鱼,啃了一半去看冷枪,一时间十分惊悚:“大哥你吃的好慢啊,怎么还剩这么多!”道长吃饭好斯文!心动了!
  

  冷枪瞥她一眼,指了指地上躺着的三条吃的干干净净的鱼骨。

  
  华澈:“卧槽!”

  冷枪:“别说脏话。”

  华澈:“甘霖娘!”

  冷枪:“……别说脏话。”

  华澈:“鸡掰!!!”

  冷枪:“鹤亮翅。”

  华澈往鬼怜身后一躲,嚎叫:“我错了!!!鬼哥哥救我!!!”
  

  ……华澈一边嘤嘤嘤一边清理地上的竹签和鱼骨:“我错了,我再也不在道长面前皮了。”
  

  一边打坐的鬼怜笑眯眯的:“接下来打算去哪啊。”

  
  华澈悲伤道:“你问大佬。跟班小弟没有发言权。嘤嘤嘤。”
  

  “他那么凶,我不想和他说话。”鬼怜暼了一眼冷枪。
  

  华澈仿佛找到知己:“对对对我也觉得他好凶哦!他居然不给我早上的时候喝酒!过分!还有昨晚三更睡他居然要鸡鸣时就起!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你能想象居然有人睡觉平躺着一晚上不动吗???道长太恐怖了……”
  

  “……”

  一旁倚着树的冷枪听的嘴角抽搐,抬头却见一只飞鹰冲向华澈,气势汹汹。
  

  华澈正拾着竹签,还未抬头却已飞出一支竹签朝飞鹰掷去,裹挟着内力的竹签如离弦之箭,似杀人的利器。
  

  她看清来物顿时后悔,幸好竹签半路被冷枪一道剑气截住,飞鹰安然无恙落在华澈肩头。
  
 

     华澈嘴里嘀嘀咕咕地打开信纸,只扫了一眼开头,顿时眉笑颜开。

  
  冷枪道:“谁的信?这么高兴。”

  
  华澈喜的眉毛都要飞起来了:“方小明的信!他告诉我秘卷就在江南,他已经派人去找了!哎呀哎呀我就知道不是小明嘻嘻嘻……这锅没白背……还说现在不比从前让我万事小心,以后这鸟就送我了,哈哈哈哈哈我有鸟了……”
  
 
   
    “在江南哪里?”

  
  “可能在薛家庄。走走走!”

  
  “走。”

  
  二人拍板,正要转身走人,才想起来还有个半路捡来的鬼怜。

  
  鬼怜对上华澈满满的“卧槽忘记这还有个麻烦”的眼神笑眯眯道:“……能带带我这个病患吗,云梦姐姐?”

  
  华澈摸摸鼻子道了声行,把鬼怜拉上自己的马,走在冷枪前头。
  

  冷枪驾着马殿后,回头看了一眼地上那支险些溅血的竹签。

  
  大抵是他多疑了罢。

  
  没有马车,还拖着个伤患,到了薛家庄后已经入了夜。薛家庄看起来比以往守卫更森严,冷枪轻车熟路的翻上墙头,华澈赶忙拉住他:“大佬,干嘛!”

  
  她看了看冷枪的表情,知道这人就没走过正门,无奈道:“有我在还需要翻墙吗?”

  
  交际花华澈跟薛衣人打了个招呼,三人各讨了间客房。
  

  进了屋,华澈把拿了一天的灯扔在枕边,倒头就睡。

  
  这一天发生的事实在有点多,她半梦半醒的想着,忽然感到一阵冷意。
  

  华澈想也不想就抄起灯笼怒喝一声:“梦境大千——”

  
  把能用的术法都放了一遍,她才分出心思吐槽:日了,是逃不掉一进薛家庄的客房就有刺客的命运了吗!

  
  又开始忧虑:这不是副本,面前几个暗影似乎修为都在她之上,梦境大千的时效一过,不知她能不能扛住。

  
  有几人直接用了解控,飞身朝她扑过来。华澈扭头冲出客房,一个闪避堪堪躲过一道五行式,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被人一把揽进怀里。
  

  “鹤亮翅。”

  
  凌厉的剑气越过她砸在面前几人身上,从头顶传来的嗓音清冽如水,如武当山顶融化的霜雪。

  
  感到怀里的人没有动静,冷枪一边闪避一边还腾出心思来逗她:“傻了?”

  
  “傻了。”

  
  “感动吗?”
  

  华澈诚恳道:“有一点。”
  

  她又接着道:“不过大佬,虽然英雄救美真的很心动,但我是不会以身相许的,我华澈就是死,从金顶上跳下去,也都只会嫁暗香的小哥哥。”
  

  “知道,你可闭嘴吧。”
  

  正闹着,冷枪忽然道了声:“抓紧。”便揽着她跃上屋檐。
  

  华澈不明所以,却见一帮人气势汹汹的驶着轻功飞来。落在地上,为首的喊了声:“华女侠,快下来,离那人远点!”

  
  华澈也喊道:“哎哟我的宋道长,秘卷就在薛家庄,不是……”

  
  “武当在秘卷上用了秘法,可感知到它大概的方位,只是施法的那位弟子刚刚才赶到,说秘卷的位置一直在移动,目的地正是这薛家庄!不是冷枪还能有谁!”
  

  华澈默了一下,抬头:“老大,你没拿吧?”
  

  “没有。”冷枪干脆利落。
 

 
  华澈皱眉,有些踌躇。冷枪垂下眼帘,道:“这对武当来说很重要。”


  华澈听出他言外之意,应了一声,跃下屋檐,正欲开口,却听见头顶上忽然传来打斗声,抬头竟看见冷枪正和不知哪来的少林缠斗。
  

  场地太小对武当这种远程不利,他飞起带着少林离开刚刚的地方,留下面面相觑的众人。

  
  华澈也一脸懵,转过头来眼前紫光一闪,肩部一阵钻心的痛,她痛的脚一软,被直直的钉在墙上。
 

 
  场面顿时一阵混乱,有人喝到:“秘卷在他身上!”众人纷纷飞起去追,有与华澈交好的几人留下来,跑上前叫了声:“华澈!”

  
  华澈摸上穿透了自己肩膀没入一小截石壁的刃,眼前模糊了一阵,心里不免叹息。

  
  这是暗香的武器。

  
  她摸了摸冰凉的刃,手虚虚的抓了抓,突然一个发力直接拔了出来。
  

  看了看手中鲜血淋漓的武器,耳边嗡嗡的,周围的人急切的声音如隔云雾,像做梦似的。
  

  她一个恍惚,抓着手中的刃,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笑了起来。

————————

华澈:(生气)我告诉你,你暗算枪哥可以,暗算我,不行!

冷枪:?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