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武云】我的绑定奶是个傻子05

*大家好……我、我来更新了……拖更那么久对不起……谢谢大家还愿意等更新😭😭滑行土下座

正文:


      冷枪面若寒霜。


   华澈第一次见到冷枪生气的样子,新奇的很,直接忽略自己还受着伤,感动道:“大佬,原来你还是爱我的,高兴,开心。”


“身上穿个窟窿还有精神开玩笑,你是缺根筋吗?”冷枪越看那血肉模糊的肩膀越不顺眼,这种感觉像是被别人破坏了自己的东西——让他十分不爽。


好在他还没气昏了头,没急着去追鬼怜,先给华澈处理伤口。


“疼疼疼疼疼疼~ --”

“好疼啊好疼啊好疼啊好疼啊好疼啊”

“轻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佬你绣麻袋呢——嗷——”


一众围观的吃瓜弟子:“妈耶。”


冷枪面无表情的给绷带打上了奇丑无比的结,心想,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在收这个缺根筋的云梦当绑奶之前就割了自己的舌头。


缺根筋的云梦对自己险些失去金大腿的事一无所知,但总算不嚎了,歇了一会儿,又神魂出鞘的嚎道:“鬼怜不会有事吧?”


见冷枪眉毛一挑像是要发作,华澈连忙改口:“不不不,大哥我说错了,也不知道他们抓到鬼怜没有,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谁是你哥。


华澈声音甜腻腻:“冷枪哥哥,不要森人家的气嘛,人家乖乖的啦,么么。”


冷枪一脸恶心。


忽然门外有人大喊:“师兄师弟,抓住鬼怜了!”


华澈心里一一跳,一瞬间有些不敢置信:这么容易?


一一众人匆匆从狭小的房间里涌出来,只见有几位武当弟子正扣押着浑身是伤的鬼怜走来,他身上都是血,又狼狈的被扣着,本人却是一点没有阶下囚的模样。


华澈拿着他的刃,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近。


鬼怜在离她几步远的时候开了口。


“花师姐前几日受了伤,现在还在医阁养着。你可别忘了去看她啊一一”


擦肩而过的瞬间,一句轻到瞬间就被风带走的呓语落入她的耳中:


“师兄。”


风呼呼作响, 亲吻着摇曳的兰花。骄阳似火,晃得人眼睛生疼。


华澈站在阳光下,却觉得手脚冰凉。


如坠冰窖。



  ...



  
  “华澈?”
  

  “华澈?回神了。”
  

  “啧——”
  

  “嗷!”
  

  华澈泪汪汪的捂脑袋:“你怎么打人呢?”
  

  “喊你半天没反应,那暗香被抓了你就这么伤心?”冷枪拧眉,见华澈揉脑袋,又有些后悔:“疼?”


  
  冷枪看看手心,下次还是不动手了吧。
  


  “还行......我脑壳硬,没事儿。”华澈砸吧砸吧嘴,压根没放心上,“那什么,我们接下来去哪?”


  
  “你先养伤吧。”冷枪抬抬下巴,“肩膀上穿个窟窿还到处跑?”
  


  华澈看一眼右肩,看见完好无损懵了一下,才看向左肩,一晒:“没事,放放血还有利身体健康。”
  


  连自己伤的是那边都能忘......心大到漏风。
  

        
        某位几天前差点重伤死在荒郊野外但是伤好的神速的大佬:这伤得养多久啊?看着就疼,她不会痛到哭吧?


  华澈暗搓搓的提议:“那什么,我们去一趟暗香好不。”
  


  反正也没计划,冷枪没异议。


  
  “你是要骑马还是要我背你?”


  
  华澈想也不想:“当然要背啊。”
  


  等趴在冷枪背上,华澈才猛地反应过来,之前着急来看鬼怜没注意,她这可是趴在阎王爷冷枪的背上啊!!
  


  刺激!

  

  她兴奋的动动腿,冷枪没反应。
  

  动动手臂,冷枪没反应。


  
  等她企图全身都动一动的时候,冷枪托着她腿的手臂冷不零丁的松开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华澈吓得飙泪,整个人树袋熊似的抱紧冷枪,低头看着身下的万里高空,土拔鼠尖叫:“啊啊啊啊啊!!!!”
  


  冷枪被她的高音刺的脑仁疼:“......”

  

  皮这一下很痛苦。

  

  华澈被这一下吓得不轻,发现自己能好好的扒紧冷枪后才冷静下来,泪汪汪道:“大佬你无情你冷漠你无理取闹!”
  


  冷枪冷笑一声。

  

  华澈立马就怂,生怕他把自己扔下去,又扒拉着往上窜了窜。
  


  皮皮澈干什么都能找到其中的快乐,笑呵呵道:“挺好玩儿的。”


  
  冷枪无法理解:“你三岁吗?”
  

  华澈捏着嗓子嗲嗲道:“是的呢哥哥。”

  

  等到了镇里后,华澈从冷枪背上下来还有些意犹未尽,冷枪不能理解:“这有什么好玩儿的?”
 


  “被阎王爷背耶。”华澈啧啧感叹,“太牛逼了,能吹一年。”等会儿找个石碑刻下来纪念。
  


  冷枪:“……”
  


  不是很懂。
  


  四周人声鼎沸,是江南比较繁华的一个镇子。二人四处转悠找酒楼吃饭,却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的嚎啕哭声和议论纷纷。
  


  华澈不凑热闹就会死,果断的跑了过去。
  


  一大群人正围在一个挺气派的府邸前交头接耳,华澈拍了拍一个人的肩,问道:“大哥,这是怎么啦?”


  
  “嗨,王出杰跟他媳妇死啦,刚发现的,说是被暗杀的,他几个女儿哭着呢。”
  


  “是亏心事做多了被悬赏了?”华澈道。

  

  “听说没墓碑呢。再说天机阁撤掉复活制后走了那么多暗影,这几天红榜都快挤爆了,愣是没多少被接下来,要真是被暗影杀了那也真是撞大运。”
  


  “枪哥,你怎么看。”华澈扭头问。


  
  “无缘无故被杀还是要找官府的吧……你这表情什么意思?”
  

  华澈挠挠脸:“哈哈……怎么说呢……总觉得阎王爷发出这种很符合武当弟子的言论很有违和感……”


  
  “……”
  


  今天也很想揍自家的绑定奶呢。
  


  “总之!先去吃饭!”华澈挥挥拳头。



  酒楼里人不少,二人上到四楼才看见有空位,华澈眼尖,看见了空位旁边还坐着几位熟人。


  
  华澈惊了:“天了,为什么哪里都有你们?鬼怜不是被你们抓了吗,你们怎么还在外面晃啊?”
  


  宋居奕也震惊了:“哇这就是缘分吗!”
  


  “实不相瞒,我们还是为了秘卷的事。”
  


  “秘卷不在鬼怜身上。”

  

  华澈惊讶的挑了挑眉。

  

  “掌控秘卷位置的弟子刚刚感应到秘卷在这附近,我们就先赶过来了,其它人审问鬼怜看能不能问出他同伙的位置。”

  
  “你们秘卷里到底有什么啊……”华澈拧眉。
  


  武当的几人面面相觑:“……我们也不知道。”

  
  “总之是特别危险的东西。”郑居和补充道。
  

  ……
  


  “我也不太清楚,尸体搬走以后我被派去打扫,发现有一幅画不见了。……我不敢肯定,但确实是在那时候就不见了的。”
 


  “啊?问我吗?那幅画?哦,我知道,那是四年前就有的,听说十分珍贵,是很久远的真迹。我是不太懂啦,不过有钱人就喜欢这些吧?”
  


  “仇家?虽然是有人和我爹有利益冲突,但都没有到要杀了我爹的地步……唉……爹爹……”
  


  华澈往石阶上一坐,重重的叹了口气。
  


  “你很在意这事吗?”

  

  “枪哥你也没睡啊……”华澈抓抓头发,“我就是看不得……这种事情……”
  

  “是吗?”冷枪不置可否。

  
  
  
  二人沉默了半晌,冷枪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啊。”华澈道,“我能有什么东西得瞒着你。”

  
  过了半晌,冷枪转身走了。


       华澈抓抓头发,握紧了包裹中,一个紫色的香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