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相泽x你x轰焦冻】君だったら

*相泽x你x轰焦冻

*【】内为回忆

*灵感来源+bgm:《君だったら》: https://music.163.com/song/26116370/?userid=429272534 
我分享在主页了,就在本文上面,可以点进我的主页听

*求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打滚)

正文:

这个时候已经入冬了,街上的行人都戴着围巾穿着保暖的大衣,三三两两的情侣互相依偎着,隔着一层手套紧紧握着对方的于。

      少女和青年牵着手走进了便利店。

      “欢迎光临”收银员微笑着说道。

      你对收银员笑了笑,牵着男友走到冰柜附近挑着东西。

      “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飞鸟?” 轰焦冻低头看着对他来说略显娇小的少女。

      “没有哦。啊,不如今晚吃轰君喜欢的芥麦面吧!”

      “我去拿。”

      “嗯呐。”

      看着轰焦冻转身离开,你转头看向冰柜,正想打开柜门,视线中措不及防出现了颜色各异的[能量果冻]。

      你放在把手上的手仿佛被烫了一下。

    【  “老师,总是吃能量果冻不会腻吗?”少女不满的都嚷充满了撒娇的意味。

      “习惯了。”

    “不行不行,以后老师的便当就由我来负责!"

  少女气呼呼的夺走男人手上的能量果冻,迅速的塞回它们原本的位置,孩子气的挡住相泽看过去的视线。

“随你。”

男人的声音带着些许无奈。】

“怎么了?”

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将少女从回忆中拉扯出来,你双眼逐渐聚焦在轰焦冻略显担忧的脸上。

你绽开一个笑:“这两种饮料都好想喝,不知道选哪个,好纠结~”

轰焦冻表情无奈,轻声说:“不知道选哪个的话就都买吧。”

【“不知道选哪个?“

男人接过她手中的纸张扫了一眼,“怎么,不想去安德瓦的事务所吗?”

“安德瓦的事务所好远啊~”少女瘫痪似的往男人身上凑,即使被无情推开也不气馁,趴在男人的膝盖上嘀咕道,“那么远,离雄英好远,离这个城市好远,离老师好远。”

男人后来说了什么,她已经不记得了。她托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那张脸露出无奈的神色,又正经的教训她,不要因为这种事放弃这么好的磨练机会……

她一个字没听进去,只顾着陶醉。

相泽老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拎着塑料袋走出便利店,轰焦冻敏锐的察觉到恋人的情绪似乎有些低落,思索着是哪里出了问题,应该做什么让恋人打起精神来。

路旁发传单的小姐老早就注意到迎面走来的小情侣,男方虽然戴着口罩和帽子,作为死忠粉的她依然能认出来是英雄[焦冻]。

终于面对面了,她激动的塞给偶像一张传单:“先,先生,有机会来观赏一下吧!”

轰焦冻还没做出反应,走神的你已经自然的接了过来。

“啊。”你愣愣道, “电影?”

……

摸黑走进电影院中,你们拿着电影票对号入座,和对方牵着的手没有放开。

你转头看着轰焦冻,察觉到你的视线,轰焦冻也转过头来,借着屏幕明灭的光,你望进那一双异色的眼睛中。

【少女看的很认真,一只手还握着男人比她大了一圈的手。

手指修长,摸上去有老茧,还有稀稀疏疏的一些伤疤。

但是很温暖。

已经睡着的男人靠在少女的肩上,少女被剧情感动的直掉眼泪,又不敢太大动静,担心吵醒睡得死死的男人,眨巴眨巴着眼睛想把决堤的眼泪憋回去。

一只手伸出来,拿着手帕给她擦了擦湿漉漉的脸,然后又收了回去。

少女低头看着男人的发旋,被感染的悲伤情绪跟着被擦掉的眼泪一起蒸发,咬着下唇拼命憋笑让自己不要高兴到得意忘形。

心中炸开的烟花炸成大大的爱心。】

“君だったら君だったら”

“どんなによかったか”

街上的一家服装店放着一首有些悲情的歌,你被商店中的几件衣服吸引了脚步,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哎呀,二位看起来真般配。本店有情侣区哦, 就在那边。”

热情的工作人员带着你们进入情侣专区。

你几乎是一眼就看到了围在人体模特上的粉红色围巾。

【“我回来了。”男人有些疲惫的声音响起,一推开门就被扑了个满怀。

“老师老师老师!入冬快乐!”

...知道少女胡扯能力一流的男人仅仅只想了一秒,就放弃思考“入冬快乐”是个什么鬼。

他看着少女单膝下跪,献宝似得,捧着坨颜色粉嫩的不明物体举过头顶。

“围巾?”

“我亲手织的哦!老师总是一身黑漆漆的,多添点明亮的颜色嘛~怎么样怎么样,这个颜色超可爱的啊!”

男人沉默。

当然,男人还是收下了这份礼物,并在某天和少女的约会中围上了这条承载少女爱意的围巾。】

“君だったら君だったら”

“わたしはしあわせだったのに”

“喜欢这条围巾?”轰焦冻正要取下来,你拦住他,淡淡的笑道:“不要这个,颜色太粉了,要其它颜色的吧。”

“好。”

从便利店出来,你们在街上散步。

或许是因为天气太冷,街上的人并不多,即便有人,大多也是行色匆匆。

“飞鸟。”

“怎么了吗,轰君?”

“发生什么事了吗?你看起来不太高兴。”

【“飞鸟。”

“我在呢,老师。

“老师不要这么看着我啦,要是想安慰我就亲亲我呀。

“诶一一真的要亲——

“啊老师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唇上忽然传来柔软的触感,放大的异色瞳孔中,倒映出你怔愣的模样。

你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感觉眼眶湿湿的。

【“老师的胡茬扎到我了。”

“嗯。”

“啊啊,扎就扎!不要蹭啦!再蹭我就亲你了哦!这么可爱也太犯规了……老师是猫眯吗?”】

相泽老师,相泽先生,相泽消太……消太。

啊……那是多久远的时候呢,你还是雄英的学生的时候,你满心满眼都捧着一个相泽消太的时候。

“君だったら君だったら”

“何でも爱せたのにな”

【“老师,我好喜欢你啊,我爱你,我爱你。”

“我知道。”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不要哭了。”少年这么安慰道,有些不知所措的轻轻抱着她。

少女哭的肝肠寸断,浑身脱力,只能靠少年的手臂保持站立,摔落在地上的手机,屏幕还停留在新闻页面中。】

【……“职业英雄Eraser Head为保护群众,在对抗敌联盟的战斗中不幸身亡”】

相遇的时候,是樱花开放的季节。

他看见,漫天落花中,朝他微笑的少女,如飞鸟般轻盈,落在他的心头上。

“君だったら”

“君だったら”

同样的,他也永远的停留在了少女的心中。

定格在相爱的那段久远而温暖的记忆中。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