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相泽乙女】苹果

团宠原创女主

原女女主有姓名注意

是以后会写的一篇文的圣诞贺文_(:з」∠)_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女孩子软软的手掌碰了一下精致漂亮的五角星,五角星很快飘了起来,飘到圣诞树顶尖时,随着一声“解除”稳稳落下,顿时一阵欢呼声。

  “没想到会突然有补习,结果大家都要在宿舍过圣诞啦哈哈哈~”

  “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感觉和大家一起过也很不错啊。”

  丽日从围住圣诞树的围栏里出来,看见大家差不多都在聊天玩游戏,上鸣给彩灯通电之后又变傻了,耳朗在他旁边笑得腰都直不起来,切岛和濑吕还有芦户在打纸牌,爆豪没兴趣掺和他们,坐在沙发上看手机,旁边是坐在沙发背上的千叶言。

  千叶坐在沙发背上曲起一条腿,手里拿着一个红彤彤的苹果细细观摩。

  “......千叶姐,这个苹果有什么问题吗?”丽日好奇。

  “大问题......好吧也不是很大。”千叶深沉道,“我买多了一个苹果,不知道给谁好。”

  果然买多了吗?丽日回想起早晨的时候千叶提着一个大箱子四处奔波分发苹果,不说同学,连老师都人手一个......嘛,当然都是认识的了。

  “千叶姐多了一个苹果?”上鸣从耳朗的魔爪下挣扎出来,闻言赶紧凑过来申请:“我要我要!”

  “诶!凭什么啊!我也要千叶姐的苹果!”

  “我也要我也要!”

  千叶笑了:“早上不是给过你们了吗?”

  “千叶姐给的苹果吃起来感觉很甜,还想要吃啊。”切岛回味道。

  芦户:“诶?真的吗?!”

  “你没吃吗?”切岛问。

  “没有啊,好不舍得诶。”

  “我也是。”耳朗附和。

  “我也......”尾白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千叶姐~”上鸣死皮赖脸的往千叶那边挪过去,就坐在千叶旁边的爆豪毛了,一巴掌把他拍开:“白痴脸死远点!”

  上鸣锲而不舍,千叶看了好笑,想跟其它人吐槽,抬头一看,众人全在看着她,眼睛都亮亮的。

  千叶:“......”

  千叶艰难道:“百百......”

  八百万有点羞涩的揪揪头发:“我也想要呢......”

  “不要八百百创造的啦,就要千叶姐手里的这个~!”芦户鼓起脸。

  上鸣握拳:“事到如今只能比赛了!谁赢了谁就能拿到苹果!”

  众人一致赞同。

  千叶不是很能理解:“......一个苹果而已啊宝贝们?想要我再给你们一人一箱?”

  “重要的是意义啦,意义,嗯,就跟情人节的本命巧克力差不多?”“是同一种类型吗......”

  众人琢磨了半天比什么好,最后女生那边敲定真心话大冒险。

  男生一个个的都以为是激动人心的打架,闻言都很没劲:“都玩了好几次了......”

  “之前千叶姐都没玩过。”

  “好。”男生纷纷同意。

  “那就这样吧,如果接受不了选择放弃的就被淘汰出局。”芦户招呼着大家围着沙发前的大桌子坐下来,让八百万创造了个转盘,还是圣诞特别版,每一格都有对应的真心话和大冒险。

  千叶茫然:“啊?为什么我也要玩?”

  “千叶姐~”

  “玩玩玩。”

  一旁的切岛坐在爆豪旁边快要笑死了:“爆豪你也想要千叶姐的苹果啊?”

  “去死啊狗屎头”

  芦户伸手摁了一下转盘的按钮,指针开始疯狂转动,然后缓缓的停下来了。

  绿谷:“诶、诶——诶?!!!”

  “是绿谷啊。”大家围上来,“选哪个?”

  “嗯,大冒险吧......?”

  芦户凑上去看了一眼指针停留的表格上的大冒险:“亲手给爆豪戴圣诞帽?......噗!!”

  众人笑作一团,绿谷视死如归的接过八百万递来的圣诞帽,小声道:“小胜。”

  “哈啊???”

  “对不起!!因为是大冒险!!事关千叶姐亲手给的苹果所以我.........”

  “老子知道啊!!!闭嘴啊混账!!!”

  总之绿谷磨磨蹭蹭小心翼翼一副生怕被爆豪的头发扎破手掌的样子给爆豪套上了圣诞帽。

  绿谷为爆豪一动不动的配合感到感动:“小胜......”

  “废久,你真的会死,而且是以你意想不到的速度离开这个世界。”爆豪冷酷的恐吓,“等游戏结束就出来受死。”

  “噫!”

  芦户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再次摁下了按钮。

  千叶无聊的递给了爆豪一杯柠檬汁,抬头就看见指针明晃晃的指着她:“......”

  “真心话吧。”她无所谓道。

  “是千叶姐哈哈哈哈!!!”叶隐趴上转盘看,“真心话,圣诞节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好没劲。

  众人叹息。

  千叶叹了口气,悠悠道,“想和相泽老师做O爱。”

  爆豪一口柠檬汁全喷对面上鸣脸上了,上鸣鬼叫起来,切岛一个踉跄从沙发上摔了个狗啃泥,轰“哦”了一声,峰田突然被强行开车兴奋的满地乱爬。

  “啊啊啊啊什么鬼!!!!”丽日红着脸叫。

  “不好意思,不应该在小鬼头面前开黄腔的。”千叶摆摆手笑得很迷,“毕竟我也是血气方刚的女人嘛。”

  不!!您也才比我们大两岁而已啊!!!众人心里崩溃。

  丽日红着脸道:“那为什么是相泽老师......”

  “因为相泽老师很有男人味啊。”千叶回答的理直气壮,“温柔善良体贴可靠,颓废的时候颓废美,认真的时候很帅气,超有魅力的,我第一眼就爱上他了。”

  “诶诶诶诶诶?!!!!”

  “所以USJ的时候才那么生气的揍那个脑无......”绿谷恍恍惚惚的反应过来。

  “但是师生恋是不行的吧......老师会被吊销执照啊gero。”

  “嘛,这也是我没有追求他的原因——”

  ——你就拿这个骗自己吧。

  ——说到底你也不算是他的学生,你只是心里还装着人而已。

  千叶顿了顿,拿起杯子抿了口酒,弯腰的时候她的项链从衣服里滑出来,细细的链子上挂着一根红色的羽毛。

  蛙吹道:“我是个有话直说的人......有喜欢的人的话,就要大胆的去说比较好啊gero。”

  千叶笑了笑。

  “有时候不是不想说啊。”她的语气一如既往的轻佻,却又莫名有些感伤,“只是不说会更好。”

  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突然笑了,挥挥手机道:“我出去一下。”

  众人面面相觑。

  “可别是相泽老师吧......”

  “会不会是普通科那个?”

  “B班的物间也挺有可能......”

  男生纷纷猜测,女生那边互相交换眼神,小声道:“会是霍克斯吗?”“不,相泽老师也很有可能......”

  再回来的千叶两手空空。

  上鸣眼尖,当下哀嚎一声:“千叶姐你把苹果给谁了?!!”

  千叶暧昧一笑:“大概是未来男朋友。”

  “诶!!!”

  嘛,总之,平安夜快乐。

  ——圣诞快乐。

TBC

本来想赶在平安夜之前发的结果还是差了几分钟于是强行缩短过程,哭辽

女主名字是很早之前就想好了的,好像姓氏和一个太太家的撞了,忘了有没有,如果撞了非常抱歉(滑行土下座)

大家圣诞快乐!!!😆😆😆感谢产粮的太太们!!!太太们圣诞快乐!!评论点赞的小天使们也是!!!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