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相泽乙女】跨年夜

上一篇《苹果》相泽老师的后续

原女女主有姓名注意

......😂😂有缘补车,对唔住

正文👇

    三十一号当晚,a班能出来的都聚在了一起,吵吵闹闹的说要一起跨年。

  千叶本来没打算去,她失眠了两天,正睡得昏天暗地,被众人一顿连环夺命call吵了起来。

  她迷迷瞪瞪的赶到地方,抬头一看,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鹤立鸡群,身边一堆五颜六色的a班学生围着他说话。

  千叶一懵,不知道谁说了句千叶姐来了,相泽闻声抬头看过来,千叶大吼一声:“莫看老娘!!!!”就飞快扒拉出包包里应急的化妆品一通乱抹。

  女生笑成一团,玩闹着伸手去挡相泽的视线,相泽无奈的扭过头,没说什么。

  千叶配着自己随手穿的淡粉色大衣火速画了个冬日妆,对着小镜子妩媚一笑飞快找回状态,这才笑着朝众人走来打了个招呼:“大家晚上好啊。”

  “千叶姐好慢啊~”芦户和叶隐跑上前挽着千叶的手臂,“我们等你好久了。”

  “在睡觉呢。”千叶笑着解释。

  “既然千叶姐来了那我们赶紧去庙会吧!!”上鸣提议,众人自然附和,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就往庙会地点走去。

  女生们挽着千叶有意无意的往相泽身边靠,等千叶脱离队伍跟在相泽身旁后又都笑着跑开了。

  相泽侧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学生。

  她的表情看起来有点不自然,脸上的妆容和平时的浓妆艳抹也不一样,平时涂的都是正红色,今天大概是为了搭大衣涂了淡淡的少女粉。大概是出门太急连头发也没扎,刚刚随便梳了两下,有点蓬蓬的空气感,比大衣颜色深一些的粉色格子围巾没怎么用心围着,微微挡住她的下巴。

  他这时候才发现这个平时划船不用桨的女性也还只是个少女罢了,仅仅比他的学生大了两岁而已。

  他只不过稍稍一走神,再回过头,刚刚还活蹦乱跳的a班众人已经分散在人群中,还能看见不远处的几个a班女生——她们躲在店铺后面探出头看向这边,大概还自以为躲得很隐蔽。

  他叹了口气,扭头道:“有什么想玩的么。”

  “嗯?!”千叶猛地回神,愣了两三秒,胡乱的应了一声随手指向一旁的店铺。

  相泽没说什么,走向店铺,拿起摆成一排的汽枪,扣下扳机,一个气球砰的炸开来。

  千叶愣愣的看着相泽跟喝水一样自然的一连打爆了指定数量的气球,然后把纸币放在台面上,直到自己怀里被相泽塞过来一个玩偶才回过神,真情实感道:“老师你也太帅了一点吧!”

  “游戏而已。”相泽道。

  千叶喜滋滋的看着手里的玩偶,连自己头顶翘起一根毛都不知道,相泽随手就给抚下去了。

  芦户很激动:“天啊啊啊啊相泽老师也太温柔了吧!!捋头发是个什么操作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蛙吹:“我觉得相泽老师刚刚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呢gero”

  丽日羡慕道:“气氛也太像情侣了吧!”

     两个人庙会没什么太大兴趣,千叶去买了两杯热酒递给相泽,笑着说:“暖暖手啊老师。”

  “学生少喝酒。”

  “我都成年了有什么关系嘛~在家都是对瓶吹的。”

  相泽抿了口酒,酒滋味醇香,液体顺着食道流下,烧的他胸口热热的。

  两个人朝等会儿看烟火的地方走,可能是酒有点上头,千叶莫名觉得开心又紧张,胡乱找了个话题:“平安夜那天大家说要一起通宵,都要争我多出来那个苹果。”

  相泽端着纸杯,边走边安静听着。

  “然后大家就要玩真心话大冒险,谁赢了就能拿到苹果。第一个就抽到绿谷那倒霉孩子,”千叶乐出声,“他选的大冒险,居然是亲手给爆豪戴圣诞帽——你都不知道爆豪那表情臭的......”

  千叶笑着扭头看他,相泽正好也侧过头来,两个人皆是一怔。

  相泽满眼都是少女笑若春花的脸,白嫩的脸上红扑扑的,弯起的眼睛里亮晶晶的。

  千叶的笑渐渐收起,她怔愣的看着他,无知无觉的继续说道:“然后......转盘抽中了我。

  “我选择了真心话。”

  相泽安静的注视着她,四周的灯火燃起的暖光映在他的脸上。他今天把头发尽数扎起,露出严肃又有淡淡疲倦感的脸,他常年藏在束缚带里的脖颈上皮肤白的像雪。

  “他们问我,圣诞节想做什么。”

  千叶咽了口唾沫看了看四周,发现她不知不觉带着相泽来到了一个很偏的地方,几乎看不见人。

  她迅速拽住相泽的肩膀把他摁在墙上,撑住他两侧的墙壁,眼神幽深,声音好似情人低语:“苹果好吃么老师?”

  “千叶言。”相泽皱眉警告的叫了一声,伸手要推开她,千叶却动作更快的贴在他身上,凑到他耳边低语:“老师今天特别特别好看,真的,我特别喜欢。”

  “你......”相泽刚开口就被千叶打断:“真的,你赚了我跟你讲,二十个人抢一个苹果,你啥也没干就拿到了 ,你赚死了。诶,老师你自己说,半夜三更你不睡觉你跑来学生宿舍找我干什么?”

  “......”相泽冷静道:“你先给我发的消息。”

  “那你怎么就来了呢。”千叶步步紧逼,“「虽然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平安夜,但真的好想见见老师。」,换作其它人你敢说你真的会来?”

  “......”

  相泽垂眸,淡淡道:“我是你的老师......”

  千叶冷酷无情的打断他:“我是士杰的。我还有差不多一年就毕业。我父母不管我。不介意年龄差,我就是钟意你这个老男人的成熟魅力。也不是后辈对长辈的依赖感,老娘不需要依赖别人。你还有什么要反驳吗?”

  “......”相泽被噎住。

  “他们问我圣诞节想做什么,我说我想和相泽老师做/爱。”千叶抬起头直视着相泽,危险的舔了舔唇,“结果没能实现......不过现在补的话也不迟,好吗,消太?”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