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相泽乙女】发现自己刚勾搭的情人是自己班主任怎么办03

相泽消太x千叶言

原创女主注意

要准备考试所以下个星期才继续更新

稍微交待了一下女主的个性

正文👇👇👇

————————

   两个木乃伊躺在病床上,安静的看着雪白的天花板。

  毕竟才被袭击没多久,又被自己的学生求交往了一回,这个时候说什么都好像不太合适,相泽选择沉默。

  我能理解他的心情,但是这个画面真的有点搞笑,我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笑出声。

  “伤成这样还有心思笑?”相泽道。

  “但是真的好好笑......”

  都不知道她是没心没肺还是真的不在乎。 

  相泽想起少女护着他对脑无放狠话的身影,静静的想,她怎么可能不害怕呢。


   爱化妆,穿漂亮的衣服,笑起来跟花一样。


  然而在那时候却那样凶狠,仿佛平日的漫不经心和小女生七七八八的少女心思都是错觉,涂着指甲油的秀美双手拳拳到肉,用各种护肤品精心呵护的脸上淌满鲜血,以往妩媚动人的双眸称得上阴冷,像在燃着火。


  他再熟悉不过那团火——属于「英雄」的火。


  不愧是还未毕业就开始对学生进行英雄教学辅导的家伙,如果不是因为学历,早就成为出色的英雄了吧。


  相泽无声地叹了口气。


  “你叹什么气啊。”我悠悠的,“无聊吗?来聊聊天。”



  等我发现自己这句话的愚蠢已经太晚了,相泽仿佛就在等这个机会,沉默两秒钟后开始了对我此番USJ的举动进行批评教育。



  “即使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当时的情况你不应该出来,在a班面前你是个老师,是保护者,可你不仅抛下轰他们,把自己置入危险之中还暴露了绿谷他们的所在位置,如果不是蛙吹及时把绿谷和峰田带走......”



  “你的情绪控制太差了,身为三年级甚至还没有一年级的小朋友冷静吗?”



    “可是我当时真的好怕你死了。”我扭头看他。



  相泽一口气不带喘的说教戛然而止。


  “我确实做错了,对不起,但这句道歉只有a班的大家配的上,你不行。”我转说,“是我救了你,都没让你道谢,不准得寸进尺。”


  “......”


  过了一会儿相泽脑中转动的齿轮才缓缓恢复运转,说什么都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半晌憋出一句:“......谢谢。”

  “......噗。”

  “?”

  我笑得直发抖:“你好实诚啊老师,是你保护了我们啊,还真道谢了,笨蛋吗......”

  “你确实救了我,如果没有你拖延时间,后果会更糟。”


  “唉。”我叹气,”更喜欢你了怎么办啊。”


  话音未落,房门突然被推开,我和相泽沉默的看着站在门口一脸尴尬的几人。


  芦户的手还保持着抵门的姿势,在屋中二人的死亡注视下慢慢收回来,灿烂一笑:“......嗨?”


  相泽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懵的,一句话也没说,我不忍心看她们挨骂,忙道:“来来来小朋友们,怎么不去上课啊?”


  “现在是午休,大家担心你和相泽老师,让我们送饭来着。”芦户抓抓头发笑着。


  八百万很惭愧的低头:“抱歉,因为你和相泽老师正在说话,我觉得贸然打断不太好就......”


  丽日:“绝对不是想要偷听!”



  叶隐:“是房门没关紧所以......”耳朗迅速捂住她的嘴:“我们什么也没听见!”(她究竟怎么捂住的)


  蛙吹:“太欲盖弥彰了,响香酱。”


  “听见了也没关系啦,是我单方面的,都被拒绝三次了,哈哈......”我笑着,“不可以学我哦,想谈恋爱去找同学和学长,我觉得你们班那个轰焦冻就不错,长的帅个性也厉害。二年级的我不太清楚,但是三年级的也很赞哦......”



  “你在教我的学生早恋?”一旁的相泽道。



  “高一不算早啦,我国中就......咳。”突然意识到自己心仪对象还在旁边,我连忙转移话题:“饭呢?”



  “哦哦,这里这里。”



  “说起来怎么只有女生来啊,男生呢?”



  “能来的男生有事耽搁了,等会儿就来啦~特别是绿谷,听八百百说想来探望后说也想过来,爆豪还说“哈 用你那双废腿爬过来吗”,然后班长就让绿谷好好休息不要乱跑。”芦户呲牙咧嘴的模仿爆豪的表情。



  “那个绿藻头?我听说了,他是双腿骨折了是吧?又是个性害的?他的个性怎么回事啊,这么危险?”我抄起手机给绿谷发了条短信继续道,“我还以为我这种要取自己血的都够奇葩了。”


  “说起来,我们都不知道千叶姐的个性是什么诶。”丽日道。


  我一愣:“啊?我没跟你们说过?”


  “?没有啊,平时都是直接上拳头......”



  “我的个性是【血咒】。”我说道,“我的血沾到物体上后,说出要造成的影响,血液就会变异。比如我把血拍到墙上说崩毁,墙就会崩塌。当然别人的血也可以,但需要被我碰过才行。”



  “呜啊......只适合战斗呢。”



  “是啊哈哈哈~还有啊,如果说出的影响太过分了,用的血不够的话身上会出现伤口。直接说让对方死的话,出现的伤口会严重到让我也死掉哦。”


  “?!那不是很危险吗!”


  “而且一直这样会贫血吧。”


  “啊,贫血这个不用担心。”我摸了摸自己眼睛下方指甲盖大小的心状纹身,“我小时候就给自己赋予个性【造血】,如果不是一次很多道致命伤我是不会大失血死掉的啦。”


  几人都露出吃惊的表情,耳朗连忙去看了一眼门外把门关好,皱着眉说:“千叶姐,这个被听到会很危险的啊。”



  “就是就是。”



  “居然可以给自己赋予个性......”



  “只能暂时性的,时间越长伤口越大,太久的话我会死的。给自己赋予【造血】后我就差点死掉了,配上个性抢救了好几天才抢回一口气。”我伸出食指从纹身处划到另一边,横跨了整一张脸。



   “这个纹身的来历就是因为【造血】,虽然其它地方的伤口有衣服挡着,但当时有条疤就在这里,啊我这么漂亮的脸完全被毁了,从我四岁一直到我国中毕业后才消除到只剩这么一块,我干脆就做了纹身。”


  “?!原来是纹身吗!我还以为是胎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的胎记会是爱心型啊!”



  “怎么还笑得出来啊千叶姐。”芦户埋怨道,“听着就觉得好可怕啊。”



  “而且容易感染呢gero。”



  “战斗的时候用【免疫】就好啦。”


  我们正说着,开门声响起,上鸣第一个扑了过来:“千叶姐你没事吧!!!”


  我要笑死了:“虽然很感动......但是你们......你们倒是看看那边的相泽老师啊噗......”


  “啊......抱歉,因为看到人都围在这里......”尾白挠挠脸。


  “哇啊这什么?!超级恐怖?!!!这是相泽老师吗原来?!!这真的没问题吗?!!”


  “只是婆婆包的太夸张了而已。”


  “千叶姐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啊?”


  “完全ok。”


  “真的?!那种伤势?!”


  “ok。”


  “真是太男子汉了!”


  “别用男子汉形容女生啦切岛。虽然懂你意思......”


  “我带了点甜品......”


  “哦哦哦我爱你砂藤”


  “是?!”


  二十二人挤在小房间里吵成一团,没多久就被医生警告,再这么大声就全部出去。


  我也顺势道:“大家的心意我收到啦,不过还是快回去练习吧,毕竟体育祭都快到了......”


  “诶~不要嘛!我还想多玩、多陪陪千叶姐的说。”


  “就是啊。”


  “练习什么的之后再做也不是不行......”


  “......”


  “......诶。”


  “诶?!!!!!!!!”


  “体育祭?!!”




......



  “你的伤要比我的严重很多,【造血】不能帮你恢复伤口,你乱动会让伤口更难长好。”

  “嗯嗯,你说的对,老师说的话总是这么有道理,声音如同神明手指弹出的乐曲般动听,真想听上一辈子,配着美酒琼浆细细品味。”我边说着边系好安全带,一撩头发:“好了亲爱的,走吧。”

  ......完全当成耳边风。


  相泽突然觉得a班那三位都不算什么,车后座这位才是更令他头疼的问题儿童。


  “呜啊,雄英门口人好多。”


  “入校程序要比之前繁琐,毕竟之前出现了敌袭,雄英坚持办体育祭就是为了证明学安保设置的坚不可摧。”


  “说起来明明体育祭这么重要,班主任却在当天才回校,a班好可怜哦。”



  “是谁拦着我不让我回校的。”



  “是谁啊,太过分了,必须惩罚她一个相泽老师的亲亲!怎么可以拦着重伤未愈的相泽老师回校呢,内脏出血双臂粉碎性骨折面骨眼窝底骨骨折什么的都不算什么,相泽老师就算是死也要死在教室里,学生的担心根本不值一提,对吧?”


  “......”


  知道她还对自己眼底窝骨的伤耿耿于怀,相泽再次重复:“虽然有疤,但是会痊愈的,不一定会有后遗症。”


  车子缓缓停下,他回头看了我一眼:“这不是你的错,你已经超出你要做的范围,而且尽力了。”


  相泽下了车,暼了一眼少女被刘海投下阴影遮挡住的脸,嫣红的唇紧紧抿起,缠着绷带的手用力握成拳头。


  ......真心实意的,在为他难过着。


  究竟是作为英雄对自己没有拯救到的愤怒,还是......相泽加快脚步,身影渐渐消失。


  我死死咬着唇让自己不要笑出来,相泽老师居然也会安慰人!!那个会说着“合理虚伪”露出龙猫笑的相泽!居然安慰了我!!!


  他怎么这么好啊!太温柔了吧!!难道说只有我才见过这样的相泽!



  啊,好想睡他哦。

 

  话说他应该没看出来吧。


  【血咒】可是和【言灵】相差无几的个性,早在usj的时候我就趁他昏迷把血抹他身上,使用【治愈】了,虽然当时情况紧急,只是保证眼窝骨的伤不留后遗症罢了。

  刚刚那波装乖好像蛮好使的,老师应该不会再怪我在usj的自作主张了吧。


  啊,开心。

 

——————

相泽:有实力也有英雄的心,是非常优秀的英雄预备役。虽然情绪控制尚且不成熟,但这就是我身为教师的工作了。

千叶:不是相泽消太老娘才不会情绪失控.jpg

今天也想睡老师.jpg

当什么英雄我要谈恋爱.jpg

评论(9)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