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相泽乙女】发现自己刚勾搭的情人是班主任怎么办04

三个小时3000+,我是废物吧。。。

说好考试更的结果没更,于是熬到现在补上了

希望你们喜欢...

——————

  “嘿eraser!”午夜朝相泽打了个招呼,“终于出院了啊你。”

  “啊。”

  “哦呀,怎么千叶没跟你一起?”


  “刚刚路过a班休息室的时候她说要去鼓励一下他们,我就先来了。”


  “嗯~真不错啊。”午夜抵着红唇笑,“话说她虽然没表白,但你也没拒绝过人家吧?吊人胃口是渣男哦。”

  “她自己清楚我的态度,说过了也没用,等她的新鲜感过去就好了。”相泽翻了翻手中的文件,“你少给她出谋划策,尽添乱。”


  “冷酷无情橡皮头。”午夜耸耸肩,“不要因为年纪小就断定少女的感情是“新鲜感”啊。”


  “正因为年纪小所以......”

  “eraser——!!!”麦克在不远处的房门口探出头:“快开始了!!!”


  “知道了。”


  二人向对方点点头,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


  麦克:“雄英体育祭——!!!”

  我:“英雄的小幼苗们即将展开你死我活的激烈对决的一年一度的究极——!!!!!”


  相泽:“大战。”

  我:“yeah——!”

  麦克:“yeah——!!!”

  相泽:“......你们两个给我认真一点。”

  我(无视):“期待吧!??那些耀眼夺目的新星!!!你们就是想要看到他们吧——?!!!”

  麦克(完全没听见):“那虽然遭受了敌人的袭击,却以钢铁般的意志度过难关的奇迹新星——!!!”


  “英雄科——一年级A班!!!!”


  我一拍台子对着麦克风激动道:“1-A出来了!!!看他们坚定的步伐!不比太阳逊色的微笑!!走出自信笑出强唔唔唔.........”


  我手忙脚乱的扯扯嘴上的束缚布,比手势发誓我肯定认真解说后相泽才把束缚布收回来。


  我不经意的暼了一眼相泽收回去的束缚布:“......”


  “......”

   嘎嘎嘎嘎嘎。


  相泽把自己的麦克风关掉:“笑什么”


  我努力冷静下来:“......老师对不起。”


  “?”


  “你的布......噗......沾到我口红了......”一整个口红印子印在上面...... 

  我没敢看相泽的脸色,憋着笑去看场内继续解说:“然后是普通科C、D、E班——啊那在阳光下如天神降唔唔唔唔”


  相泽:“你再夹带私货就出去。”


  我:“我口红很贵的老师”


  麦克:“支援科F、G、H也来了哦!!!”

  ......

  “宣誓”

  “冠军肯定是我”


  我:“我押爆豪第一。”

  麦克:“虽说如此但是其它人也非常的有竞争力!各位都各有千秋!”

  相泽:“你也有帮别人救场的一天啊”

  我:“100日元”

  麦克:“那我200日元吧”

  相泽:“喂”

 

  麦克:“轰焦冻尽显精英风范,不愧是保送生之一!!”

  我:“好帅,想”

  相泽:“。”

  我:“想吃荔枝”





  我:“可以在这里给绿谷拉手幅吗”

  相泽:“不行。”

  我:“可以把我的麦克风开了吗”

  相泽:“不行。”

  我:“可以不亲老师吗”

  相泽:“可以。”

  我:“啧。”

 

<<<<<<<

 

体育祭正式落幕。

<<<<<<<

  “心操......你知道......我昨晚几点睡的吗......”

  “......抱歉,你接着睡吧”

  “所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

  “......嗯,体育祭结束后相泽老师、”

  “你在哪里我马上过来”

  “......”

 




   心操无奈的看着不远处差点一头撞上电线杆,反应过来对着电线杆摆了个钢管舞pose的少女。

  “千叶姐......”

  我缓了一会儿,听见心操的声音连忙应了一句,三步做两步的跑过去,打了个哈欠:“唉我连妆都没化......很丑吧~不准说出去哦。”

  “还是很漂亮。......所以说这么困就呆在家里睡觉啊。”

  “不行!你刚刚说到我的消太了,他怎么了?”

  “先进来吧。”

 

  我刚走进店铺中,就有两只猫奔了过来。

  我抱起来一只:“是猫咖啊。”

  “我也是第一次来这家......千叶姐很招猫喜欢啊。”

  “......”

  “......”

  “千叶言”

  我一惊:“选C!”

  “你还是睡会儿吧真的。”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拍拍自己的脸又瞪大眼努力清醒过来,“你快说!”


  “你对相泽老师是有多执着啊。”心操无奈,“相泽老师说想给我做额外训练,锻练我的体能......表情好狰狞。”


  “啊啊啊我也想和相泽老师1v1练习体能嘛!!!”我快要流出血泪,“我也想被相泽老师的束缚布捆绑!!!用男人的方式你来我往!!!!课后站在相泽老师旁边问问题!!!!然后他一个扭头就不小心亲上我的嘴这样的少女漫剧情人家就是想要嘛!!!!!!”


  “这种话被本人听见的话会被当成变态吧。”


  “老师怎么可能会来猫咖。”我抹了抹困出来的眼泪,“嗯......有他指导你的话不是很不错嘛。恭喜你啊~我的心操一定会成为超棒的英雄的!!”


  心操笑了笑:“嘛......承你吉言。”


  他话音刚落,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心操拿起手机正要说话,抬头就看见已经靠着沙发睡过去的少女。


  “......”心操站起来抓着手机环视了一圈,看见了前面座位上沉默的看着他的黑发男人。

  心操:“......啊,老师。”

  相泽:“嗯。”

  “......麻烦您照看一下千叶。我去接个电话。”


  “去吧。”

 





   心操这一去老半天都没回来,相泽去借了条毯子,桌子挡在千叶身前,他只好坐在她旁边把毯子盖上去。 

  相泽正准备起身,千叶靠着沙发背的脑袋往旁边一歪,搭在了他的肩上。

  相泽:“......”

  甚至没持续多久,千叶动了动,脑袋又顺着肩膀滑下来,躺在了他的腿上。

  被人看到他就真的社会性死亡了。


  相泽伸手要托着她脑袋然后把身体抽出来,却一个不小心托住了她的脸。


  话说仔细一看脸上确实没有化妆,头发有点乱乱的披散着,衬着脸更加柔弱无害,泛着淡淡粉色的唇瓣微微张开,露出洁白的皓齿。



  ......这时候才能看出来她还是个女子高中生啊。


  公共场合躺在教师的腿上是不是有些不知死活了......更何况对方还是个成年男性。


   不知死活的千叶言在男人温暖粗糙的手心里蹭了蹭。


  ......不,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这样有点糟糕了吧。


  相泽企图叫醒她:“千叶。”


  千叶言睡得天昏地暗,迷迷糊糊道:“......狗男人......不和我搞对象.........” 


  行吧。相泽揉揉眉心,心操应该快回来了,就让她躺一会儿。

 

  手机震动了一下,相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


  form  心操:

  相泽老师,我有事必须离开,麻烦您跟千叶说一下。谢谢。

     

     相泽面无表情的关掉手机。



<<<<<<<

   我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不是家里洁白的天花板,是男人有着胡茬的下巴。

  相泽察觉到动静,低头道:“醒了?”

  我:“......”


  我闭上眼坐起来,拿起毯子披在头上,缩成一团坐到沙发的角落开始自闭。

  “你在做什么。”


  “没化妆......”隔着毯子传过来的声音简直委屈的要哭了。

  相泽不是很能理解,但此时的重点不是这个:“你该回去了吧。”


  “哦......”





  我们要走的路线出奇的一致,我也不好意思找相泽搭话,就跟在他身后走着。

  好尴尬啊......我是应该觉得高兴和相泽老师膝枕了,还是尴尬没有化妆的情况下在他腿上待了这么久......

  心操你好坑啊......

  我正在心里嘀嘀咕咕,突然脸上一疼,一滴水打在我的脸上。

  我一脸懵逼的抬头。

  “哗——”


  夏天的雨,不讲道理。


  我被淋懵了,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头上被盖上了什么,紧接着被拉住手腕往前带。

  诶——等等等等——

  不所以你这件衬衫能顶什么用、诶、等等、要一路跑回去吗、我家离这里还有一段距离啊!

  按这个情况下应该是去相泽老师家......

  ......话说,一般都是我把外套盖在别人身上的。


  我抬头看着已经浑身湿透的相泽的背影,心里突然感觉有种异样的感觉。

 

<<<<<<<

  “我家比较近,就带你过来了。先去换身衣服吧。”

  “哦。”我点点头。

   相泽拿了件T恤和条裤子给我,我趁他转身切姜,暗搓搓闻了一下。

  相泽:“衣服是新的,没穿过。”

  我惊道:“我没有闻。”

  相泽切姜的手一顿。

  我扭头就走:“我去洗澡。”

 


  我赶紧一头扎进浴室里。

  相泽老师的家,相泽老师的衣服,相泽老师的浴室。


  心操,你是神——!

  把裙子脱下来,我抹了一把新漫出来的血。

  前几天使用个性的时候不小心估计错误,「血咒」往我腿上开了道口子。

  不过我受伤惯了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刚刚跑的动作太大伤口裂开了,又进了水......嗯。


  跟老师要医药箱吧。


  ......刚刚老师拉着我在雨里跑的背影真的好帅啊。

  算了,还是不要让他操心了。

  因为个性我有随身带绷带的习惯,简单处理了一下后,我把衣服套上去就出了浴室。

  相泽把姜汤盛好端出来,就看见少女穿着自己的衣服,两条白晃晃的腿晃来晃去,看见他出来,扭头对他笑。


  相泽消太,大灾难。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