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相泽乙女】发现自己刚勾搭的情人是自己班主任怎么办06

见鬼了霍克斯本人没出场戏份怎么这么多(并没有很多)

本来这文是双男主的结果霍儿出场太少我把握不好就取消了,就很惨

设定搞得好像他们才是官配一样

考虑要不要重开一篇他的

正文

————————

  “……谁通知的橡皮头,「消除」对机器人有什么用?”

  


  “霍克斯怎么还没到?谁负责通知霍克斯的?”



  “我不是说了时间更改!……没有通知霍克斯就临时把橡皮头叫来凑数你们是想卷铺盖走人了吗!”



  负责人气的差点个性暴走,深呼吸一口冷静下来:“基地太复杂,贸然行动只会放跑更多人,我们这次不是来战斗是来摸清基地构造的!人不能再多了,我没那个本事再多安排一个。橡皮头的个性对我们这次的行动没有优势,霍克斯还要参与之后的围剿,让霍克斯过来替掉橡皮头。”话音未落,又回头吼道:“愣着干什么赶紧通知霍克斯啊!这次不戴罪立功我回去就开了你!”




  见负责人朝自己走过来,相泽起身对他点点头。



  “抱歉,这次来的都没什么经验,还麻烦您这么晚了还多跑一趟。”负责人面带歉意。




  “没关系,这是我的本职。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好的。麻烦您了,非常感谢。”




  离开集合点,相泽还没走几步,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




  点开屏幕,来电人是“千叶”。




  ……她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出了什么事?



  “千叶?”




    “我是千叶的朋友。”对面传来出乎意料的男声,相泽下意识皱起眉,对方马不停蹄继续道:“她现在发高烧必须去医院,赶紧过来帮忙。”




  “我马上过去。”



  相泽立刻道。



<<<<<<<<<



  一进门看见no.3英雄在自己家里晃的体验是有点令人懵逼,但霍克斯刚接到任务通知来不及多说些什么,草草的嘱咐了他几句就直接从阳台飞走了。




  千叶言还在昏迷,相泽碰了碰她的脸,知道不能再拖,把她从被子里刨出来,这才发现她还光着两条腿。在家里还好,出去可就不太合适了。



  相泽回房翻出被少女嫌弃了(没有明说)的七分裤。



  真是像操心的老妈子一样了,给人穿裤子他还是头一回。相泽心里想着,套裤子的手突然一顿。



  大腿根部新包扎的绷带上是大片的血迹,有片地方的颜色很深邃,看起来是刚刚漫出的血。



  “……血。”



  千叶言突然喃喃道。


  相泽定定的看了她一眼,转身去客厅拿医药箱。



  要治疗的伤口有治愈女郎,小伤也用不着去管,他倒是有一段时间没有用医药箱了。不过好在他放的地方很容易找,相泽把医药箱从柜子取出来,手突然一松,柜门重重的合了起来,在安静的屋里十分突兀。



  相泽揉了揉眉心,提着医药箱回了房间。



  他刚把医药箱放到病患身旁,就听见千叶言细若蚊吟的叫了一声:“……老师?”



  相泽抬眸,千叶言半睁着眼,眼神迷离,明显还不清醒。




  “嗯。”相泽应了一声,千叶言立刻伸手拽住他衣服上一小块布料,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




  人民教师脸不红心不跳的把学生的衣摆撩起来,伤口位置尴尬,衣服一撩就看见少女的……




  还是他的。虽然是新的没有穿过……




  相泽托着千叶言的膝盖把她的腿撑起来,将已经不能再用的绷带拆下来,头发有些挡住他的视线,他索性拿过千叶放在枕头旁的头绳扎了起来。




  千叶也不喊疼,就乖乖的拽着他的衣服,看着相泽面无表情的给自己处理伤口。




  “老师……”




  “嗯。”




  “为什么生气……”



  相泽的手顿了顿,丢掉手里全是血的纸巾开始上药:“因为你受伤了却不告诉我。”




  “因为老师很帅……”




  “……那算什么理由?”




  千叶不说话了,相泽估计她这时候还不清醒也没法思考,大概也是在胡言乱语。




  “……不能让别人担心……”




  她像是在回答又像是在喃喃自语,“英雄不能让别人担心……”




  绷带一圈圈的绕了上去。



  “是这样吗。”



  医院离相泽家还有段路,相泽看了眼红绿灯,转头看副驾驶上的病号。



  她还是一副半醒不醒的样子看着前方,相泽不是很想承认这个样子有点像他。……不过,真少见啊,她这个样子。




  看起来很乖,又不知哪里来一种冷淡的感觉。



  千叶微微侧过头,“为什么看我?”



   平时会加上一句“是不是觉得我很漂亮?爱上了吗?”



   “没什么。”




  二人沉默了一会儿。




  “红灯,好久啊。”




  平时会说“真开心啊,这样就可以和老师呆久一点了。”



  ……

  相泽消太,你在联想些什么不合理的东西。




  “老师喜欢我吗?”



  没有回应。



  千叶回过头看着前方深夜的街道,语气平淡:“虽然是师生但也是情人,老师擅自把情人关系单方面取消了,真的很讨厌。




  “想和老师成为恋人。

  “不明白老师为什么拒绝我。

很努力了,没有试过追求别人,也努力的去学了,不擅长的事也努力去做了。

  就因为是师生所以不可以吗,老师太蛮不讲理了。”




  她一条条的说着自己的不满,表情渐渐变得沮丧起来。




  “很努力的维护形象却又老是在老师出糗,很丑的样子都被老师看见了,是不是什么“命运”之类的阻止老师喜欢我啊。”





  红灯,黄灯,绿灯。




  相泽启动车子。

 

<<<<<<<

    直到医院二人都没有再说话,因为千叶说完那一通抱怨后没过多久头一歪就睡着了,相泽抱着她上楼的时候招来几位护士艳羡的目光。



  “好帅啊,这样抱着生病的女朋友来医院什么的www”

  “啊你们不觉得他身材比例很好吗”

  “话说他脖子上戴着的那坨绷带是什么……莫非这一套是战斗服什么的www”

  “那也太朴素了”

  “不这样的话不是很苏吗www英雄深夜抱着自己的年下女友来医院看病”

  “听起来好奇怪啊为什么是深夜啊!莫非是在和敌人战斗的时候女友被绑架了当人质之类的”

  “为什么你们不说她也是英雄呢”

  “哪个英雄战斗的时候还穿着拖鞋啊wwwww”

  “等等他的头绳上有颗爱心”

  “这什么反差萌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救命啊”

  相泽面无表情当做没听见,跟着护士进了病房。




  是间空病房,相泽轻轻把千叶放到床上,不可避免的身体往下倾时,千叶忽然微微抬头亲了他的脸。




  “噗……”护士没忍住笑出来,见相泽看过来连忙转移话题:“体温没刚刚那么高了,吊完这两瓶就好,注意别让她着凉……”




  “嗯,麻烦了。”



  “没事……您和您的女友看起来真是般配啊。”



  “我……”



  “消太……”昏迷的病号突然喃喃了一声,相泽的解释还在嘴边,顿时进退两难,护士一脸“我懂我懂”,憋着笑离开了。



  相泽转身,伸手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床上人的额头。



  “醒了就别装睡。”




  “……我睡着了哦。”



  千叶心虚的翻了个身:“老师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什么时候醒的?”




  “……上楼的时候。”




  “不要仗着自己生病就为所欲为啊。”




  “因为是老师才为所欲为的……”她小声嘀咕,“这种机会说不定以后就没了呢。”



  “……你这家伙。”



<<<<<


  星期一。



  我推开办公室门,相泽老师还没到,我跟几个老师打了招呼,坐到位置上。体育祭后的事务所指名已经出来了,我翻了一下,对结果不置可否。希望他们选择事务所的时候能更谨慎些吧,这可是很宝贵的机会。




  “hey eraser!”




  “啊。”



  我抬头,对走来的相泽老师一笑,正要打招呼,午夜抢在我前头:“听说你是性冷淡啊橡皮头!真的假的!”





  ……我日。



  我都忘了还有这回事。



  我迅速低下头缩小存在感。




  相泽:“……千叶言。”




  “对不起嘛。别生气好不好~”




  “撒娇也没有用,这么闲的话放学留下来加训。”




  “!好耶!”




  “我想心操也很乐意。”



  “…….老师你真的很没有情趣你知道吗?”



    相泽抬眸就是一个死亡凝视,我连忙拉上嘴唇链子:“好好好加训加训……”




  “橡皮头,等一下学生们还要决定职场体验的英雄名……”





<<<<<



    下课。




  “……我还以为你会选择13号那样的英雄呢。”




  “那是最终目标啦……”




  “——大家在聊什么呀?”




  “啊,千叶姐!”



  我笑眯眯的走过去:“我听到13号和火枪头,大家在聊事务所的选择是吗?”





  “嗯!”丽日点点头,“毕竟是很宝贵的机会啊。”




  “那要好好选择哦。……小胜选的是谁啊?”

  “别这么叫我!……潮爆牛王。”

  “嗯嗯,轰呢?”

  “……安德瓦。”

  “他果然指名了你啊哈哈哈哈。那常暗?”

  “霍克斯。”

  我一顿:“……那家伙啊。”

  “‘那家伙’?千叶姐认识他吗?”叶隐好奇的凑过来。

  “是前男友来着。”

  “原来是前——前什么?!!!?!!”

  “啊吓到了吗哈哈哈你们还真可爱啊。”我笑道,“不过能理解他为什么指名常暗……大概是因为……”

  常暗:“什么?”

  我:“因为你们都是鸟嘛。”

  常暗:“???”

  “哇——”芦户看起来很兴奋,“和no.3英雄交往过~!千叶姐超厉害!”

  “诶,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还不是no.3呢。”

  丽日:“莫非……”

  上鸣:“难道……”

  我:“是幼驯染。”

  众人:  “是幼驯染啊!!!!”

  “既然这样为什么会分手啊。”

  “鬼知道。”我耸耸肩,“我是被甩的。”

  “诶……”

  “不过那家伙是个好人哦。”我拍拍常暗的肩,“如果你速度够快,他就会教你很多东西。” 

  “如若不够?”

  “你的职场体验就泡汤了。”

  “????”

  “不纠结这个话题啦,班长去的是谁那啊?”

  “啊……班长呢?”

  “饭田君说他去的是保须市那边的一个事务所……”

  “保须?”我想了想,“怎么会去保须那边呢,我记得有比保须那边事务所都好的指名他啊。”

  “不知道……”

  “奇怪啊。”


————————

鸦:见鬼了为什么我老是会无意识强行带心操出场的,我被洗脑了吗

心操:我没有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