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鸟

整活

【相泽乙女】发现新勾搭的情人是自己班主任怎么办05

啊!!!!我滴霍霍出场了!!!!

过渡章、这章老师只有一半的剧情😄后半段是霍克斯视角、cp还是相泽老师!!

霍克斯太欧欧西了我都不敢打tag(……)

我最喜欢的剧情就要来了,激动的搓手手.jpg

正文:

——————

  发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问题学生一只!

  怎么办?

  接近她←

  骂她

  扑倒她


  你走了过去,发现她穿着你的T恤,虽然因为过长而像裙子一样——但她没有穿裤子!


  把毯子披在她身上←

  骂她一顿然后走开

  扑倒她



  你把毯子披在了她的身上,发现她的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上。


  把毛巾给她并拿出吹风筒←

  帮她擦头发并吹干

  狠狠地骂她

  扑倒她

 


  你把毛巾放在她的头顶,把吹风筒拿了出来插在插座上。刚淋过雨,如果着凉了就不好了(多选):


  把姜汤给她←

  把点心给她←

  把她打傻,这样就不会感冒了

  扑倒她


(相泽:最后两个选项都是干什么的)




  我沉默的捧着冒着热气的姜汤,头顶是干燥的毛巾,身上披着暖和的毯子,面前还摆了一盘点心。


  “老师,原来你还有人妻设定。”

  “把头发吹干。”

  “居然不反驳wwwww”

  “照顾学生是应该的吧。”


  相泽边说着边从厨房里走出来。

  “你在这里呆着,等雨停了我送你回去。”

  “诶~”我咬着点心含糊道,“回不去啊,你看电视。”


  “......因为这名敌人的个性暴走,导致我市将持续为期不定的大暴雨,请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尽量不要在外逗留......”



  相泽:“......”



  我纯洁一笑:“不是我不想走哦。”



  “少卖乖。”相泽斜了我一眼,拿起桌上的一叠文件夹就往卧室走。



  我关掉电视拿好抱枕紧跟其后。



  相泽:“......你跟过来干什么。”



  我理直气壮:“一个人呆在陌生的环境里太可怕了,需要呆在老师身边!”



  “......”相泽揉揉眉心,“去客厅等着,我等会儿过来。”


  “哦......”



  “……”



  “没有失望到想嚎啕大哭哦。”



  趴在沙发上,我看着手机陷入思考。



  相泽消太,三十岁单身男性,在和年轻貌美且恋慕自己的学生共处一室时,即使对方没穿裤子晃着光溜溜的腿穿着自己的T恤趴在面前的沙发上,也能雷打不动的对着电脑处理工作。



  我想给午夜发消息,思前想后觉得这种话还是不能对这位人形自走八卦传播器说,想了想还是发到了群里:



  【a班女子组】

  [千叶]:我觉得,相泽老师是性冷淡。

  [八百万]诶、

  [丽日]?!!??!

  [耳朗]啊?诶??

  [芦户]噫?!!!真假?!!?!那个相泽老师?!?

  [叶隐]wwww不、我不是很意外是为什么www

  [上鸣]</):'@@'"~'<:!"

  [午夜]橡皮头那家伙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夜]出手真快啊小千叶!!!!虽然那家伙*****但******如果实在不行你就*******

  [丽日]老师你到底发了些什么!!

  [千叶]、

  [千叶]午夜我就不问了为什么上鸣也会在这里

  [耳朗]谁把上鸣放进来的?!!!

  [芦户]对不起我拉错群了!!!

  “……”


  我关掉手机:“老师,如果你生命还剩最后一天你会干什么。”


  相泽敲键盘的手没停:“在猫咖待到生命的最后一秒。”


  “……”这个情况去猫咖是不可能的,我退而求次,朝趴在相泽肩上的猫招招手,“消太二号,过来~”


  黄白相间的猫跳到桌上,朝我走来,把爪子搭在我伸出的手上。


  我心都化了:“你也太可爱了叭消太!”



  觉得被调戏了相泽:“它叫小黑。”



  “亏你还是个老师啊。”我开始蹂躏消太二号的肚皮,“还有人家明明是黄白色为什么要叫小黑啊。”



  ……相泽没理我。



  我抱着猫趴在沙发上,沉默着注视他。


  一人一猫两道视线粘在在相泽身上,相泽坚持了一会儿败下阵来:“干什么?”



  “好无聊啊~”我撑起脸笑吟吟的看着相泽,“我们来做点大人的事情好不好?”



  相泽起身,转身回房了。



  ……啊,生气了吗。



  我翻了个身把猫赶走,看着天花板。



  我知道老师的态度始终不变,至少在我毕业前他都不会回应我的感情——当然他不是没找我说过,内容简短干练,说实话我没太听懂,不过无所谓……反正我不想放弃。



  行为的亲密和告白也是在私下进行,也有克制在“追求者”的范围内,不会过界,只要他不回应,我的所作所为都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老师那么聪明,当然知道跟我这种人是多说无益的。拿捏得当,有自知之明,我觉得自己很省心。不过在他家里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求爱好像有点过头,老师会生气是应该的吧。


  怎么办啊。



  我把玩着脖子上的红羽吊坠,想着,送他礼物?他会想要什么?猫粮?送他安德瓦的周边?他看起来好像其实喜欢欧尔麦特……唔……还是好好的道歉吧……我不擅长这种事情啦。




  ……有点难过啊。



  “咔哒。”



  我猛地抬头看去,相泽关上房门,朝我走来,把手中的一叠本子一放:“无聊就批作业。”



  “……”我来不及欣喜,不敢置信道:“和美丽可爱的女高中生独处一室你居然让她去工作?你是魔鬼吗相泽消太???”



  相泽露出熟悉的龙猫笑:“大人可是有很多工作要忙的啊。”


  “……你够狠。”


  我认命的从沙发上坐起来。



……


  半夜。


  我迷迷糊糊的听见外面有窸窸窣窣的响声,大概是老师出去了吧……英雄活动吗。缺德啊……放过这个中年男人的茂密秀发吧。



  等会儿,我好像不是因为困才迷糊的。


  我挣扎着坐起来,头一阵眩晕,摸摸脸上,是灼热的温度。



  好像有点严重……是受寒加上伤口感染了吗……


  手机呢?



  好像是漏在客厅了。



  我下了床,双腿完全使不上力气差点跪下来,扶着墙壁好歹好说是磨蹭到了客厅。环境太黑加上眩晕,我摸了一下才摸出手机来。 



  屏幕亮起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晕的连字看的都不是很清楚,伸出的手都在颤抖,凭着记忆划拉着屏幕。




  不管是谁……希望是老师……



  点击了最顶端的联系人,我安静的听着拨出的铃声。

……



  “♪♪♪~~”


  “……这么晚了……”霍克斯闭着眼摸出手机,嘀咕着勉强睁开眼看向备注,顿时一愣,立刻接通了。 



  那头还未等霍克斯说话,有气无力的报出了一串地址:“麻烦……”话音未落,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切归于平静。



  “喂?!千叶?!”霍克斯喊了一声,没有人回应。



  这家伙……又发烧了吧。好在他有事来了这边一趟,不然要是还在九洲那边不就糟了吗。



  他随便穿了几件衣服,在手机上查询了一下地址所在地,就从窗口一跃而下,赤红色的翅膀猛地张开,将他托起于疾风中。



  千叶说的地方离他有点距离,不过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很快降落在地址所在地,霍克斯借着路灯的光和极好的夜视能力迅速找到了目的地。



  门是锁的……霍克斯飞了一圈找到一扇窗口,窗户开了些许,他把窗户完全打开直接钻了进去。




  轻巧的落在地面上,霍克斯跑出房间,在沙发边上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少女。



  “千叶?千叶?”



  千叶言完全没有回应,只是皱着眉,似乎是晕过去了。手底下的皮肤烫的让人害怕。




  霍克斯把她抱起来走进刚刚的卧室,几片羽毛四散开来,灯被打开,被子掀了开来,待到千叶被放在床上后又盖了上去。



  霍克斯探了探千叶额头的温度,有点被吓到:“这可要去医院了啊。”



  “不去……”昏迷的少女不知道是抓住了什么关键词,挣扎着醒过来,口齿不清的拒绝:“我不去……医院……”



  “嗯嗯,不去不去。”霍克斯看着手机上的地图,有点烦恼:“这个时间也叫不到车吧,我又不能带你飞……吹了风要出事的……”



  千叶安静了一会儿,霍克斯还在想着对策,听见她突然喃喃了一句:“老师……”




  霍克斯身形一顿,回头看她。



  少女烧的面颊通红,眉头紧皱,微微张着口喘气,明显已经没有意识了。



  “……你有喜欢的人了啊。”




  霍克斯把护目镜推到额上压下几缕金发,突然发现房间的装潢过于简单,明显是客房,而床铺上又有着刚刚睡过的痕迹。



  这不是千叶家啊……已经进展到同居的地步了?那那位怎么一点动静没有?不在家?




  霍克斯绕出去看了一眼,果然看见主卧里空无一人,被子保持着被主人掀开的模样。



  霍克斯拿起刚刚捡起的千叶的手机,锁屏是千叶笑着比剪刀手的侧脸,旁边一个躺在睡袋里靠着墙壁的黑发男人。



  手机没有上锁,他打开通讯录,翻了翻找到了唯一备注带有“老师”的“相泽老师”……就是这家伙吧。



  他打了过去,电话很快被接通。



  “千叶?怎么了?”



  “我是千叶的朋友,她现在发高烧必须去医院,赶紧过来帮忙。”



  “我马上回来。”



  对面的答应非常果断,电话很快就挂断了。



  感觉是个不错的家伙啊。



  霍克斯指挥着羽毛去厨房倒水,走到千叶身旁,忽的看见她纤细脖颈上戴着的红羽吊坠。



  “有了喜欢的人就不要把前男友的东西带在身上了啊。”霍克斯半抱怨半无奈的说道,“所以才说你不会谈恋爱,少让我操点心吧。”



  他语气带笑,脸上却是没什么表情。



  他伸出手绕到少女的后颈,摸索了一下,拆下了吊坠,羽毛似有感应,动了动后变成了钢羽,挣碎了银链,回到了霍克斯合起的翅膀上,淹没在其中。



  他俯身轻轻吻了千叶脸侧那颗浅粉色的爱心纹身,轻声道。



  “朝着你的幸福飞去吧。”

————

千叶:我,使人操心.jpg

心操:不关我事,别强行带我出场.jpg

评论(10)

热度(151)